Subscribe RSS

您是否已經厭倦?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

如果有一種創業方式,每天只要省下不到一杯星巴克咖啡的錢,投資在您與家人的健康上,並能額外賺取每個月6萬~20萬元的持續收入,您有興趣嗎?(點圖片註冊,免費開始經營!)









棉花糖守則:

1.要預測一個人未來成不成功,能不能延遲享樂是很重要的指標。

2.成功的人說話算化。

3.不要一開始就把棉花糖吃掉。等待對的時機,這樣可以吃到更多棉花糖。

4.凡事要從長遠來想。一塊錢的倍數累積三十天,會超過五億。

5.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一定要讓別人想幫助你,並且信任你。要讓別人按照你的話去做,做好的辦法就是說服他們。

6.成功看的不是你的過去與現在。當你願意開始去作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時,就是成功的開始。

7.目標+熱情+行動=平靜。

為什麼 90% 的人,到了 65 歲還要為生活而工作?工作了50年,到最後什麼都沒有?成功與失敗的差別,並不光是努力或聰明,關鍵在於擁有「別人沒有的本事」!

以上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的摘要~~



擁有別人沒有的本事?說服別人?成功的開始-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

也難怪90%的人到了65歲還要工作,而且什麼都沒有!甚至跟一塊錢倍數累

積30天,會超過5億這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天ㄚ,這真是個壞消息!

以前我加入一家直銷公司,為了成功,我開始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胸前掛著照片,到處給人看這是我減肥前減肥後的效果……

但是,沒有多少人願意跟我做一樣的事啊!所以,找到兩個願意跟你一起工作的人(經營者而非消費者),這2個人也一樣找到2個就是4個,4個變成8個,8個變成16個……….對我來說,這件事一直沒發生過!當然也有人成功,在我心目中,他們是令我尊敬的→無敵鐵金剛,堅持的毅力!以及一項別人沒有的本事~~叫做說服力!

但是,我血液中那個想要成功的細胞並沒有因此而萎縮,凋亡……..它一直不安份的持續倍增,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我希望在閉上眼時,對得起自己。

難道?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簡單有效率的方法讓我們只須做個勤做工的小蜜蜂,而非無堅不摧的無敵鐵金剛?難道?90%的人真的與成功無緣?我血液中那個不服輸的細胞老是這樣問我………為何倍增的數學邏輯困難重重?

終於,我遇到了一個簡單人人可為的工具以取代口若懸河的說服力,取代費時的邀約喝咖啡。不需要街頭作問卷告訴自己做完100份才能回家!人人只要像個勤做工的小蜜蜂,不需要費時費力打造成武藝高強的無敵鐵金剛。這工具因為簡單人人會用,不須面對拒絕,不需有很多人脈,到現在我才認為一塊錢倍增這件事很容易實現!每天定量的在網路做宣傳,你真的可以看見2個變成4個,4個變成8個,8個變成16個…..持續倍增---窮人翻身!

要成功真的只需延遲享樂,勤奮持續~~不需要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這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朋友們!你們真的不能錯過這個聰明的網路系統,http://711online.blogspot.com/ 請趕快加入體驗!

0 comments to “為了成功,除了不吃棉花糖?還要做些什麼?”